猴硐 貓樂園猴硐 貓樂園 99.09.29 常常聽人戲謔 : 好狗命、好狗運,猴硐貓村裡的貓則該是  好貓命、好貓運的。打從進了猴硐火車站,就看到一尊超可愛的”黑鼻”591列車長,醒目的在跟到來的遊客打招呼。車站裡又有專屬的”貓”旅行印像館,一系列是猴硐貓相關的報導&圖片。這個以”貓”為主,行銷猴硐的創意確實不賴,愛貓的人士初期酒店兼職或會慕”貓”名前來,接著會因猴硐的純樸與景色外加交通的便利,而成了常客,而不至於讓山明水秀的猴硐消聲匿跡。  一過猴硐火車站的天橋,來到貓街,即可看到”貓村”室內裝潢的指示牌,請「保持安靜」,怕影響慵懶貓的好眠? 不建議帶狗來訪,怕貓竄狗追、人貓不寧吧! 對貓的貼心,令人覺得這裡簡直是不折不扣的『貓樂園』。 盡管老賴手腳ARMANI仍敏捷,鏡頭也只捕捉了數隻貓蹤,有趣的是,貓咪也會吃醋呢! 瞧!看老賴一味拍著賴在花盆上的可愛花貓,身後的這隻大黃貓 ↑ 等得不耐煩了,竟然跳到老賴頭上來打招呼了,『有巢氏房屋喵~ 喵~ …. 歐吉桑,輪到我了沒?....』  咱阿成反應快,迅即把這可愛模樣拍了下來,讓老賴看了都有想養隻貓咪來逗逗的衝動呢! 這麼說,猴硐的狗狗處境如何呢? 面膜有沒有容身之地?在這裡是不是成了弱勢團體? 原來以火車站的天橋為楚河漢界,各有地盤、各自相安無爭。  猴硐服務中心除了兩位笑靨迎人、熱誠解說介紹的服務人員 ↑ 外婚禮佈置,搶眼討喜的就是”牠” ↓,抓著我的的褲管,似乎在自我介紹,牠也是服務中心”歡迎遊客光臨”的重要成員之一,要我也讓牠也亮亮相,溫溫馴馴的很討喜,當然得帶上一筆。 婚禮佈置 ↑老馬哥: 我們一起去兜兜風吧! 我讓你先跑50公尺….. ↑這裡是貓樂園,不是咱們的地盤,咱們得乖著些,好好表現才不會餓肚子…. ↑勸世文 買屋網.......................人生窮富由天命  ↑堅韌的生命力.........橋柱上的小樹 盤根錯節 緊抓不放 根深蒂固 ★99.98老友聚樂彙總 小型辦公室 ★97老友聚樂彙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31keij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